close

上幾個星期去逛百貨公司走到某層樓都是賣兒童用品的,突然間看到幾個小朋友在

玩玻璃彩繪,其實當下我就心癢癢的,一問百貨人員畫一個就要價200元,唉呀呀

,算了,當下還跟豬寶說等你長大了媽媽再陪你畫嘿(因為看到有媽媽陪小孩畫好

溫馨喔)。



不過我腦中又浮起好久好久以前在台北SOGO好像有看過在賣彩繪原料,心想去書

局找找看應該也能找到吧,果然我是行動派的,一下班就跑去書局找,有分好多種

價錢喔,有七元的一隻也有18元的一隻,也有200元的一整組,還有六七百元的一

整組,馬上歐巴桑心態又來了,想說先買七元的來試試,一買就好七八個顏色,回

去試了整個覺得好玩,但是小小一隻畫個二三次就沒了,殘念呀~~隔天不屎心又跑

去買了200元那組,整整13種顏色又送圖案,便宜又划算,重點是無毒啦。



我所以屬意的圖案是一隻恐龍,看起來就是一隻帥氣的龍,沒殺傷力只有帥氣。

所以就跟老闆借了一點點上班時間來完成我這隻帥氣龍,一點兒的時間描邊等乾然

後上色,好好玩喔!!!







描好邊框準備上色了。







彩色龍,顏色愈鮮艷小孩子愈喜歡。







貼上去後的恐龍,好可愛喔!!







貼在玻璃上的動物全是在動物界裡鼎鼎有名的,所以用這種可愛圖繪方式來教豬

寶我想他應該很快就可以認識動物了,一開始有畫一隻大象,還沒貼上去之前有

一直告訴豬寶說這是媽媽的大象,沒多久貼上去之後,再問他媽媽的大象在哪裡

,這小子知道了,原來那個圖形就是大象,所以教學是時時刻刻都可以發揮巧思

又好玩的。



還不心動嗎?? 爆好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