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二那天反町突然傳來一封mail問我能不能去參加聚餐,心想,

又來了,早上洗好的米給誰吃,叫你不要去心裡又覺得過意不去,最後內心爭扎的

結果是放牛吃草去。



但是在我去接豬寶回家的路上,偶就後悔了,愈想愈不對,暗,每次都是你去吃好

料的,心兒也沒想說吃了好吃要帶老娘去,於是心裡的魔鬼不斷的告訴我,他去吃

好料的,我在家裡只能把屎把尿,好可憐喔,氣~~~~~



回到家後豬寶一心只想往外走,心想好吧,反正今天是被棄二人組,拿著相機就漫

無目的的走,我知道豬寶的OS就是:瑪麻,我帶你離家出走吧!!反正那頭老的也

不中用了,別理他~~~~



走了大約半小時吧,我們母子倆深怕被怪老頭帶走,於是又回到自己的家,就這樣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八點半,九點,心想愈來愈不像話哩,暗,我在心裡已經暗

好幾次的不爽了,想著牛肉好不好吃,冰淇淋該吃什麼口味好哩~~~暗!!



沒多久後老頭回來了,帶著塩酥雞跟豆漿回來了,老娘還在暗暗不爽中,故,不爽

吃,後來經過一翻[冷嘲熱諷]之後,心裡總算舒服多了,拿了塩酥雞要吃的時候,又

氣的哩,因為本姑娘嘴巴破個洞,吃到這種塩的東西痛的哩,又把整包丟回給老頭

子去解決,我想他是故意的吧!結果我又暗暗的不爽之。



隔天,老頭子大概還有感覺到一咪咪的火藥味,結果下班回來時又帶了盤鵝肉回來

,想必是要彌補前幾天的虧欠,老娘明白的告訴你,下次再去吃好料的沒補償帶偶

去,我會下藥毒你,看你還吃不吃,氣的哩~~~哼!!!



這次先原諒你~~~~



女人心海底針,誰說答應就不能後悔的!!哼~~~~記起來~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