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是中秋前夕有人緊急PO月餅又PO那盒黑橋牌香腸 ,哎!實在是太不夠意

思了,這二位同事分明是搞心機又搞小團體嘛!我是文管部的,我還收到好幾朵香

菇啦,有圖有真相,如下圖↓↓







那盒黑橋牌香腸 味道真的挺不錯的,我有烤也有吃,所以我可以再告訴你加上烤肉

醬之後味道實在是波棒,真的會豎起大拇指來!不信,我再吃給你看~~











強颱來作伴過中秋我們一家也不無聊,雨小點時就讓豬寶就穿著巴西托出門玩玩水

。看到水他就開心的過去踏一踏踩一踩的,有時甚至一股屁要往下坐下去,嚇得媽

媽趕緊衝過去拉起來。



我應該讓他再度換上泳褲讓他乾游一下才對。後悔!







開始飄雨了,回家去吧!







中秋節哪有不吃柚子的道理,尤其在吃了好幾根黑橋牌香腸後更需要解膩解油,不

是嗎?哈哈







去年的中秋來不急給豬寶戴上柚子帽,今年總算像樣點了,只不過呆了點,臉上又掛

彩撞到黑青。







我們一家三口最會的就是自拍,這個節日一家要來個全家福,人家說月圓人團圓嘛!

大家要幸福喔^^







最後還要請大家記得吃柚子喔,哈哈~~





肥屎我了,吃了這麼多黑橋牌香腸

我看柚子我要啃一箱了我

中秋那天好開心,好久沒有這麼多朋友熱鬧一下了

幸福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