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我們從民宿門口轉個彎就到廟口紅茶了,廟口紅茶就在城隍廟旁而已,他
的店面沒有太多的裝潢,反而有種懷舊的氣息,總之就是有種鄉下的復古味道。

那一管管的鋼管飲料正是從二樓冷藏庫運送下來的,管分為內外兩層,外層為冰水管,
內層為紅茶管,這是很聰明的作法,因為可以省去加冰塊,重點在於它可以保留紅茶原
有的香味喝起來一樣是冰冰的,呵…再說為什麼我會知道呀,因為上個月食尚玩家有介
紹啦。

cats1

還有我們點了花生湯,小碗30元,吃起來不油不甜膩而且還喝得到濃濃的花生味,可惜
的一點是我覺得花生仁少了點,哈哈。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2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準備前往鯉魚潭,一路上眼睛只要隨便一瞄就是這種超晴朗的天空,
跟[雨神]去到那都下雨實在太兩樣情了。(哈哈…我分明就是要雨神妒忌我嘛)

cats3

鯉魚潭是花蓮著名觀光勝地,岸邊還有許多出租小船的店家,一艘兩人的腳踏船,一小
時收費300元。不過個人覺得輕輕鬆鬆走在人行步道上也是件很舒服自在的事,渡假就
是這麼令人容易感到滿足。

4

在鯉魚潭待了一下子我們又準備去往東華大學,大家都知道東華大學是有名的漂亮,既
然都來了美麗的花蓮就見一下真山好了,開到校門口時反町就說:一看就知道這學校有
錢,光校門口就這麼大,噗~

換了證把車子開進去就看到一大片的草原,這個佔地不小的學校難怪到處都有腳踏車,
不然趕上課怎麼來的急,國立大學果然很令人羨慕!

6

一眼放去就是大晴天又是大草原的,一整個人心情就是很愉悅,不介意的話我會很想在
草地上滾幾圈,看的出來我們一家人有多開心嗎?哈
(為什麼我老是跳起來的姿勢都這麼醜呀~~很沒進步耶!!)

5

來張正經一點的。↓我們的手勢是[呼呼哈異]。

7

連站在窗台邊拍照都覺得好有情意喔!

8

9

就說國立大學處處看的到腳踏車身影,可惜以前年輕時沒能好好努力向上,不知道在校
內騎腳踏車的感覺是什麼,所以現在只能靠偽照片來假想一下。

10

其實我不得不承認我們今天的最主要行程就是六十石山,而且我們早就知道十月去六十
石山根本看不到金針花海了,別說花海,有幾朵花我們就應該偷笑了,噗!

那既然都看不到花海了為什麼還要去,啊…就固執啦~~(反正油都降價了還怕開車嗎?)

不然我換個角度想好了,人家說就算沒金針花海但上面的風景也超美,所以就當上山去
釋放一下心情也不錯。

19

看到沒,真不是我要說,在我眼前的它真的就是六十石山的美麗景色,在山上只有涼涼
的輕風撫過,溫暖的陽光再一起附和著,這簡直是人間天堂!
是誰偷拍了我們一家人的背影,是誰??,天呀,真的是好美的一幅畫,ㄎㄎ…千萬別太
羨慕我!

11

要不是六十石山離我家太遠,不然我想,我心情不好時一定會選擇來這裡沈思順便來學
東獅河怒吼一下,哈
隨便拍都這麼有Fu,而且把少婦拍的一副就是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感覺,噗哈哈,太滿意
了我!

18

回歸現實,少婦就是女婦,人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價值大大略減,哎!

20

沒想到在六十石山一待也一、二個小時,真的什麼事都沒做時間就溜過了,這就是幸福
時光啦。

接著,我們原本想回到花蓮市區逛逛就好了,剛好反町問我要不要走走東部海岸線,於
是我們就決定走走看,開沒多久就看到北迴歸線地標,這裡還有不少觀光客咧。

這個地方也是好幾年前我們二人留下來的甜蜜身影,只是以前是個體,現在是一家子,
所以更要來張全家照。

12

看旅遊書寫走東部海岸線會經過牛山,這便讓我想起之前網路盛傳的牛山呼庭,所以一
路往下開就會看到這很特別的門口指標。

聽說以前車子是能開進去的,但颱風過徑把路給搞癱了,所以只能把車停在路旁然後用
走的下海邊,另外牛山呼庭也有接駁車,單趟50元,所以來回就要100元,入園一個人
又50元只有入園費可抵消費,如果要走下去也不遠啦,走個半小時就到牛山呼庭也到海
邊嘍。我們來回都用走的哩,反町還抱豬寶走,前前後後加起來一小時,也流了不少汗
,想應該瘦一公斤了吧!哈

13

我們到牛山呼庭時已經快接近五點了,太陽先生也早已經包包款好準備回家了,所以在
那拍的照片都好暗喔!不過為了證明我們有來過仍然要強制拍一張紀念。

15

牛山呼庭有提供露營,園區裡也有小木屋住宿,好像是用廢木頭打造的,好原始的感覺
也挺特別的,不是我不拍照,只是就算用閃光燈拍都拍不太起來,因為海邊嘛光線實在
不足。
像被我們坐到超重的牛也是用廢棄物打造,想想我們應該趁天還亮著時早點來的,不然
裡面還有一片草原可以讓你盡情的打滾哩。

14

簡簡單單的一天又過去了,我只能說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