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對於現在要不要懷孕挺爭扎的,當然考慮的不外乎就是金錢問題,畢竟現在
揹負著房貸再加上公司一直不穩定,這可讓我內心無比爭扎。

還記得今年五月底時和kite在喜木趴聊著生小孩的事,那時的我真的想過個二、三年再
來生老二,只覺得二個小孩年紀有些差距的話,就大人的經濟來說也許就不會那麼沈重
,這個想法一直到kite公佈懷孕前都沒變過,但內心還是有爭札的。

直到好多人都陸續懷孕後,我自己又認真的考慮了這個問題,不過還是在要生與不生之
間盤旋著。

也在幾個月前突然讓我腦筋打了結,竟讓我自己改變了當初的想法,那個結真的打死了
,也就是想清楚做好決定了,就好吧!乾脆來生一生!反正就跟他(公司)賭了~

昨天跟同事一起出門午餐,聊天的過程中同事透露一個有關於公司的好消息給我,聽完
後我的心情大好,還努力狂吃黃牛肉火鍋。 (吃肉會生女兒是吧!狂吃…)

既然知道公司還能繼續下去,那我賭這一把贏面應該很大才對!(生育補助6千哩)

。大環境的不好,我聽到好多無薪休假、甚至裁員的事實
。養個孩子似乎愈來愈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