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住在怎樣的地方跟誰住在一起呢?

在年輕單身時我真的有希望過自己能擁有一個「夢想家」,在我心中理想的房子其實很簡
單,真的不用太豪華但必須很舒適,因為我走的是實際路線,我希望它是透天厝,可以讓
我未來的孩子能到處躲迷藏,我希望它是透天厝,可以讓我在陽台曬曬棉被,更或許能讓
我與親愛的人在頂樓數星星渡過浪漫時刻。

IMG_6563.JPG

種花一直是我平日的興趣之一,對花我是沒特別的研究,只知道漂亮的花就是要買回家種
,種屎了再買,ㄎㄎ…
(這花這麼漂亮當然不是我種的,是我鄰居的,我們感情好他很願意借我po上來的)

IMG_6566.JPG

不嫌棄的話也能看看我家種的,我種的是檸檬樹跟發財樹還有蔥跟晴菜啦,雖然不美
艷但高興就好,不是嗎?嘻~~
這就是我的夢想家!!

IMG_6568.JPG

很幸運的在二年前我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家」,居住環境很單純,人家是黃金遍野
而我家是稻田遍野(這時好像變成油麻菜籽田),這看似鄉下的地方卻完全沒阻撓我想買房
子的欲望,因為我愛上的是這單純的環境,再說只有20幾戶的透天小社區便能讓大家更好
聯絡起感情。 (比起住大樓的人來人往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好多了)

再來我們家外面只有一條直徑道路,會開車騎車走這條道路的也只有這裡的住戶,所以小
孩子要在馬路上玩耍我們相對的也比較放心,這是該有的童年享受。

IMG_6564.JPG

當初為了尋找夢想家我們也是到看到處比較,我們透過建設公司的新建案尋找,有時也透
過房屋仲介幫忙尋找最適合我們的房子(如:永慶房屋) ,個人覺得這有項好處就是不用大
海撈針,只要清楚說明個人需求他們幾乎都會找到最符合你的需求,所以給有夢想買房子
的你一個很好的管道。

在尋求夢想家之前除了希望環境單純之外,我們最在乎的二點也就是交通是否便利,以及
未來小孩子的學區問題,只要克服這個二大方向我想找一個夢想家不是這麼困難。

果然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了。也實現了這個「夢想家」。

IMG_6573.JPG

目前住家距離高速公路只要三分鐘的路程,離市區大約十分鐘,未來孩子的學區也只要五
分鐘的路程,再來現代人買東西講求快速方便的7-11更不可少,就在住家轉個彎就有了,
離大型購物中心也不遠,騎車三分鐘嘟嘟好,要搶便宜也很方便,再說Time is Money,
事事講求快、狠、準,不是嗎??

真的,我買到的房子正是我夢想中的房子,它不是什麼豪宅卻帶給我生活中的便利與心情
上的開心,真的很值得,要圓夢其實不難耶!


◎ 本篇為黃金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