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4.JPG

我真的相信小孩子的學習能力很強,之前鄰居的小孩來家裡玩,一拿到一桶積木就二話
不說的打開往地上倒去,我跟反町二人傻住了,嚇的是他的這個動作,豬寶不用二秒間
的時間也學會了這招。

從此之後只要讓豬寶拿到一桶的東西,他也學姐姐二話不說的「打開→倒出來」,哎呀
呀,這實在是一個壞壞壞…習慣呀!

IMG_6730.JPG

當然爸爸媽媽都不是個勤勞又願意在後收拾的人,所以還是必須一聲命令配合一個動作,
收拾的動作由爸爸負責,媽媽則在旁加油,一邊教他這是不好的行為,任憑豬寶現在是似
懂非懂的年紀,我也只能不斷的告訴他這樣不好!

IMG_6735.JPG

原本豬寶是一個一個慢慢撿,看了我都覺得乾脆我自己來撿好了,但又不行,豬寶會
得意的。

IMG_6746.JPG

邊撿還給我邊看電視,整個想揍人了~

IMG_6759.JPG

很棒,全部撿好還懂得跑去拿蓋子蓋起來。
對於這個壞習慣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幫他戒掉,積木收起來、果凍收起來…這都不是個
好方法,不過一定要求他既然倒出來了就一定要自己收拾,苦的是…睡覺我一定要看他
一個一個收拾,等著老娘我都快被周公托去打麻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