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半個月前sunny就相約要去畫小牛,總算等到這天了,我們一家人興高彩烈的要來
畫小牛嘍。
IMG_7766.JPG

因為我們早早預約了團體票,所以畫一隻牛整整250元,領了一隻白牛、圍裙跟一罐FIJI
的礦泉水,接下來我們就可以準備上工嘍。

IMG_7777.JPG

穿上圍裙的小人好可愛喔!讓我整個很幻想小人當小廚師的模樣,尤甚是當我在煮飯時豬
寶跟前跟後的模樣,當我把菜丟進炒菜鍋時當下那個劈立啪拉的聲音更讓豬寶有莫明的快
感,所以我超想再A一件回家給小人穿的。

好,離題了~回神…
既然來畫小牛了就要讓小人有參與感,平常豬寶很愛拿筆到處畫,所以今天簡直是來對了
,一拿到畫筆的豬寶就無法停下來了,我只好讓他把牛全身塗黑,接下來的工作再交給爸
媽來創作就行了。
IMG_7821.JPG


↓↓這是一手抱著佑醬一手作畫的Rose啦,媽媽單槍匹馬帶佑醬來跑趴值得拍手作賀,
幸好佑醬今天很好商量,也就是沒多久就暈睡過去了,媽媽就可以輕輕鬆鬆來聊天嘍。

IMG_7814.JPG

可愛的姚寶寶今天也有認真的"稍微"畫一下小牛,因為畫沒多久就下去到處跑了,最後
由姚爸爸接手,不過那隻牛據我觀察他大概穿了三件外衣上去吧!哈哈…是姚爸爸覺得
天氣冷要多穿外套是嗎??噗哈哈…

IMG_7825.JPG

ni媽的牛是整個走秀你的路線,不用穿外套只稍微點綴就行了。
IMG_7823.JPG


Ryan一家的牛也穿了好幾層外套上去,噗哈哈,大家應該都沒事先想好要怎麼處置這隻
牛吧,所以才會一直幫牛穿外套。

IMG_7837.JPG

那天最認真的就是kite了啦,看他的神情就知道一直在跟牛摶感情,好可惜那天老全沒下
來畫小牛,要不然我真的很想知道學設計人的厲害,像我們這種沒臨場感的人也只能畫出
三腳貓的兒童作品,哈哈!

IMG_7828.JPG

↓↓這是Rose跟sunny的牛,簡直是姐妹牛嘛,不對不對…這是一對辣妹牛才對!
那天sunny穿緊身豹紋上衣,他的牛應該也要穿上豹紋衣才夠亮眼的,實在是太可惜了。
現在再回頭看這隻秀氣牛已經覺得沒看頭了…

IMG_7850.JPG

Ryan爸的土黃牛走的風格挺特別的,好像馬又像牛耶…噗哈哈,別揍我呀…

IMG_7854.JPG

最認真的kite畫到全場的人都走光光了,牛身上畫了好幾個圈圈看起來就是一副好學生的
模樣,就是一副很有氣質的牛。

IMG_7855.JPG

最後上場的是我家的牛,左半邊是我寫的字外加他是一隻獨眼牛,順便穿上打勾勾的白布
鞋,因為他走的是台客黑牛風。
IMG_7853.JPG


↓↓右半邊是反町的創作,這這這…簡直是小學生在學畫的樣子嘛,天呀~好一個俗啪
啪的兒童作品喔!我整隻牛都被毀了,遜!那個台客黑牛完全走樣了…

IMG_8061.JPG

這張照雖然糊了但是看到還挺好笑的,豬寶一直要請nini吃乖乖,結果nini不領情一直追
著跑,哈哈…小人就是無限的可愛。
這天二人的戲碼雖然沒像在Y17那麼爆笑,不過豬寶又無預警的把nini惹哭了,這次直接
扯頭髮,看來這二天以後還是隔離一下好了,免得以後沒人敢找我們去跑趴…

IMG_7867.JPG

好玩的奔牛節館裡面也有好多作品展出,有機會可以去走走逛逛喔!
想了解更多奔牛節活動,點這點這→台北奔牛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