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完成我的夢想家之前我也是到處租屋的小少女,自從高中畢業就北上讀二專,那時
還有宿舍可以收留我這青春無知的小少女,但經過第二學期後大家就分別展開宿外的多采
多姿生活。

其實對於一個學生來講並不會太苛求租屋的條件,只要是環境單純、衛生環境不會太差我
都幾乎都能接受,不過重點…來了,要是房租能再算便宜一點就更好了。
IMG_1837.JPG

出了社會租屋的生活並沒有離我太遠,但對於租屋的條件可能就會再重新考慮一下,一來
會要求便利,二來會要求坪數大小、空間結構好不好、採光好不好等等…
(ㄎㄎ…這就是出了社會會賺錢了…)
(啊…這就是心態變了…我變虛榮了)

IMG_1826.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也是找房子的不二法門,千萬不能亂槍打鳥,萬一不小心租
到鬼屋就會讓人欲哭無淚,所以一定要先做好事前的資料搜尋,像永慶房仲網租屋網就是
一個很好的管道。

IMG_1812.JPG

來談談我的租屋經驗好了,學生時代為了節省房租開銷通常都是與同學一起合租,在這個
過程中必須謹慎挑選好的室友,畢竟大家相處的生活模式不一樣,幸好我的租屋生活都是
愉快的,也為學生時代留下美好記憶。

IMG_1823.JPG

當初我們是找了七個人一起合租一層樓中樓的小公寓,房間數只有三間,附有小廚房…整
個租屋時間長達一年,讓我覺得窩心與開心的是跟同學們擠在一團睡覺的幸福感,還有,
就連書桌我們也一起共用然後擠在一起背書,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開心,每當下課時就會
手牽手一同回到屬於我們的小公寓,每天一起看電視一起睡覺聊天。

雖然我們租的小公寓很簡單,但整個住起來的感覺卻是很愉快,難怪人家說一群女人在一
起就像菜市場一樣,所以租屋的快樂也為我學生時代畫下美美的記憶。

了解更多租屋網訊息→ 永慶房屋租屋網



本篇為黃金寫手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