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條線的事,真的讓我嚇一跳…
IMG_3345

來記錄一下好了
10月份因為二人為了一句話吵架所以還沒開工就先停線生產了,結論當然是沒中獎!

既10月沒中獎後,11月份調整好心情不能吵架不然會做白工的心態又開工生產了。
至於有沒有產出結果來,我也一直在等…一直等到12月mc該來沒來…我就等不及想先來驗
看看,結果產線回報只有一條線,吆鳴…我被over了。
(最後一次mc日是11/21,我12/21日驗的)

其實沒驗到我自己也不覺得什麼,就努力了跟孩子緣份若是到了應該自然而然就來報到了,
我想強求也求不來的,不過自己還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啦…真的沒有嗎???哈…

一直到12/30日那天晚上鼻子的問題又發作了(過敏發炎)實在是很不舒服才逼不得已去看了
醫生。

醫生看完後在準備開藥時我問醫生說:「如果我懷孕,這藥吃了會不會有影響」
醫生的回答也讓我覺得挺妙的,他說:「懷孕,那就去驗呀驗了就知道呀,如果懷孕了這藥
就不能吃喔!」
我那時不斷的傻笑然後心裡的OS是「藥不能吃,那我今天來給你看是看好玩的呀…」起碼
給我開輕微一點的藥嘛,人家就是非常不舒服才來找你的嘛…

領完藥回家後,為了安全起見就再來一試吧,如果驗出來真的沒有,我自己也不必抱希望,
藥吃了鼻子就舒服了,挺一舉二得嘛…平常心…平常心(12/30)

我看著驗孕棒跑的速度很慢,然後從一條線跑到二條線出來,趕緊把反町叫上來問…是有還
是沒有呀,結果我又拿了二隻驗孕棒出來,一人一隻再來試一次…

結果那個晚上我們二個人圍著那杯尿驗孕,哈…

答案真的只有一個,那就是…「人家真的中獎了」

。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二條線了,不過當女人就是這樣,這種事永遠會帶來驚喜
。 難怪之前睡都睡不好,半夜經常醒來
。 比較不一樣的是胸部好像沒像第一胎那樣痛或漲的那麼誇張
。 開始有頻尿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