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3

驗到懷孕的那個晚上我幾乎都沒什麼睡,可能是自己還在興奮吧!
因為覺得挺幸運的子彈沒浪費掉嘛…哈哈

08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公司通常都會提早放假,那天反町也剛好休假所以在婆家standby好
接我下班去婦產科驗明正身一下。

↓↓胚胎有乖乖的在子宮裡著床。

當醫生在照時我覺得有點不舒服耶,不知道是生完第一胎的脂肪還沒消化完還是在候診時
我嗑了一碗甜不辣的關係,怎麼覺得醫生好用力才照的到,當下我都快哎出來了…
幸好還是被醫生找到著床的Baby嘍,呵…開心!!

。 醫生說再過二個星期就可以聽心跳嘍(1/14)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