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懷孕起我們就會有意無意的問豬寶喜歡弟弟或妹妹,其實我都覺得他聽的懂,只是
他不想表達,所以也經常用「嗯嗯…」帶過。

今天開車上班時,豬寶在車上不斷的叫爸爸,我回他說「爸爸去上班賺錢錢給豬寶買衣服好
不好?」他很聰明的回答我「好」,然而我就順勢追問他「那爸爸賺錢錢給妹妹買衣服好不
好?」沒想到這小子可精的咧,他會做手勢然後揮手不要…

我說「豬寶要保護妹妹好不好?」
他說「好」
我說「那爸爸給妹妹買糖果好不好?」
他說「嗯…揮手不要」(只會嗯…因為不會說"不要")
我說「那爸爸給豬寶買糖果好不好?」
他說「好」

這…小子其實什麼都懂!

難道是豬寶真的怕失寵了嗎?? 不過現在的行為我真的還沒有很在意,我一直期望他將來真
的會是個保護妹妹(非常期待的性別)的好哥哥。

懷孕真的會帶來好運
昨天kite告訴我
穀找味的試吃活動,明明過了1/1的報名時間,在下班前我想就隨意留資
    料好了,沒想到隔天就收到通知了,開心開心!!
還有其實今天也一直在等
靠得住。純白體的得獎公告,雖然暫時用不到,不過生完要用
    的時間可長了咧,希望能中獎!
重點是還有那個
BloggerAd幸福家庭計畫啦!這個獎也不小耶,如果有中獎的話,我想那
    那個kite可能會歐到破表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