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來記錄一下轉移精神才行,不然肚子實在是餓到不行…

今天感覺肚子有點悶悶的,狂跑廁所解小尿,冷冷的冬天最怕的事就是跑廁所了…
然後又接著喝點熱水溫暖一下身子,可是就只見肚子狂咕嚕咕嚕叫,餅乾也啃了,同事給
的韓國海苔也吃了,那…我到底在餓什麼??

這次懷孕跟上次差別蠻大的,其實真的沒有特別的愛睡,也沒有特別的想吐(是時候未到
嗎??希望是不要呀…),味口也沒特別明顯,前天突然想吃雞腳,反町立刻去買回來了,結
果人家不想吃了,哈哈…結果整個又交給反町去解決

噗哈哈…我現在才體會到孕婦的口味特別奇怪,懷豬寶的時候完全不會這樣耶,光吐就來不
急了哪想的到吃的,太神奇了!

今天穀找味打電話來說要寄試吃的給我,還好我興沖沖的跟kite說他要寄「紅棗四物」給我
,剛好kite有回我說「孕婦不能吃紅棗四物」,呵呵…我這個神經大條的竟然沒想到不能吃
,趕緊再打電話給對方說「人家懷孕」不能吃紅棗四物,可以改寄「芝麻燕麥」,幸好對方
也很體諒沒直接回我「不能喝喔!那抱歉嘍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