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了八拔唸故事書時間,原本我打算去洗澡的,結果八拔就說「全部都過來我要唸書
Baby也要聽」(好一副男子漢的味道喔!!),接著我只好認命的坐下來,不過豬寶還是一副
沒靜下來的樣子,爬到我腿上來坐…

我無意的問豬寶說「妹妹在哪裡?」他會指著我的肚子,
然後我又再問他「那你會不會說妹妹…」
他…竟然說出「妹妹」這二個字耶,屢試不爽…哇哈哈
他真的叫了妹妺,今天早上起床再試,我確定他真的會說了,超開心!

呀…萬一產檢出來是男的,這…不就很對不起Baby,哈!!

這篇已經不小心透露懷孕的訊息了,你們也太敏感了吧!不過…人家還是要裝做什麼事都
沒發生,然後再拿kite來當擋箭牌,哈哈…

對了,這陣子肚子實在太餓了,今天還特地帶了快半條的麵包(有淡淡的檸檬香),努力的
忍到三點多才來啃,沒想到一下子…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