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沒辦法,我這陣子嗜吃、嗜懶,窮詞、窮圖,所以只好來出清一些豬寶的照片解解悶。
這幾天實在是冷到連動都懶更別說要拍照了,真的是凍到不行…
IMG_3461.JPG


豬寶在家要發功才不會冷,我極愛他做這個表情,真的是自己的孩子百看不厭!

IMG_3484.JPG

這孩子真糟糕,什麼時候學會用鼻孔瞪人,跟kite姨學的吼…噗哈哈
kite姨,我媽真的很愛拿你來當「肉墊」,別跟他計較,他是忌妒你比他美…
不對...不對,他忌妒你肚子比他大好幾倍啦,哈哈哈

IMG_3479.JPG

不虧是父子,媽媽當的很有成就感,那塊鬆散的肚皮肉更是驕傲,鬆弛的很值得!

 IMG_3526.JPG

這是我的孩子,這招玩久了他自己也知道這叫做鬼臉,實在是「豬頭」的可愛。

IMG_3552.JPG

那天在三峽老街出現的玩偶人物,明知道豬寶怕的要屎,硬是要拉他去合照一下,沒惹到
他哭我就不像當媽的人,世上大概只有我這麼無聊吧!

我是有做萬全準備的,明知道他會怕,但我事先幫他戴了「平安符」,有戴有保佑,不怕
,不怕,大家都會保護你的…噗哈哈,我真是無聊轍底了!

IMG_3560.JPG

這個月的照片出清完畢,噗哈哈…沒辦法實在太冷了,冷到腦袋都快凍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