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實在是無奇不有,我從未想過會因為網路而認識這麼多人,當初經營部落格只想為自己
的生活留下一些記錄或是打發時間罷了,沒想到這部落格的記錄從結婚再到懷孕,無形中累
積了這麼多記錄,然後就愈寫愈多…愈寫愈豐富。

讓我覺得開心的是因為懷孕而認識到更多的朋友及媽媽們。
IMG_8367.JPG

讓我覺得神奇的是,大家不只在彼此的部落格互相留言培養感情外,更在MSN上互相交
流還會一起鬥嘴,因為我們摶的是「感情」,有好康的資訊永遠是第一時間互相通知。

再來我們會辦趴還會團購,這都是生活中意外的樂趣,所以經營部落格已成為我們生活
中密不可分的一部份了。

IMG_8375.JPG

孩子是生活中最重要的角色,看著他一天天的成長著,未來更期許自己在部落格裡一定
要更用心記錄著孩子的成長點滴,我想這一寫可能真的會寫到自己當阿嬤了吧!

還有,自己除了在寫文章記錄孩子的成長外,更希望從經營部落格當中賺一些多餘的外
塊來花用,像上次參加永慶房屋的黃金寫手文得到700元,ㄎㄎ…希望一直都有這樣的
錢賺不完…

IMG_8394.JPG

前陣子總有朋友問我怎麼會寫了這麼多試吃、試用的文章,我自己也很不敢相信在網路上
竟然有這麼多好康的事,但的確是真的,想要得到那些試吃、試用的朋友們,只要你跟我
們一起加入→BloggerAds,一起用心經營「部落格」你也能跟我一樣好康永遠用不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