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9.JPG

開啟幸福之門 啓動幸福之鑰
人家說成家立業,要先成家才會立業,所以擁有一個幸福小築2就是一個幸福的開始
喜孜孜的紅色外盒包裝搭配金色邊條簡直是最佳低調奢華、簡約時尚,讓待嫁的女兒
們個個成為豪門的待寵兒

IMG_4536.JPG

屋頂上打出一個美美的小結,意味著要把對方的心緊緊的鎖住,咱的心堅定永不移
獨家房子造型搭配著合身時尚提袋不僅打動人心又經濟實惠、面子十足啦!!
禮盒是獨家三層設計,就像真實的家一樣,美夢美幻,組合豐富又精緻,簡直是幸福百分百

IMG_4587.JPG

幸福小築是通往幸福的永恆承諾,所以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房子買不起沒關係,就先買房子喜餅把裝滿幸福的喜餅分享給親朋好友
,讓他們一同感染幸福小築2帶來的幸福甜蜜感吧!

IMG_4623.JPG

打開外盒一眼就看到蛋糕上頭刻有深深的[幸福小築]字樣,天呀…那種甜滋滋的幸福感不自
覺擁上心頭,害我這個已嫁為人妻的我馬上想再[結一次婚][度一次蜜月][生一次小孩]
噗哈哈哈…夠甜、夠深入人心!!

IMG_4626.JPG

長崎蛋糕】精選上等蜂蜜、雞蛋、糖、麵粉、麥芽糖5大純淨食材、不添加佳奶油等油脂
及膨脹劑,無奶無油100%安心健康,自然香醇、甜而不膩、綿密有彈性。

我挖了一小口來吃,馬上感覺到緊而密時的口感,還有濃濃的蜂蜜香郁馬上停留在口齒之間
難以揮散,尤其是咬在唇齒間的彈度,真的,跟一般市面上的比較起來長崎蛋糕的確是用心
不少,害我想一口接一口,但是要忍住呀…現在已經半夜11點啦~

IMG_4588.JPG

住在二樓的是歐式小點,美味用心 幸福與喜悅的完美呈現

IMG_4641.JPG

這是我最愛的螺旋香草奶油餅,我喜歡這種一口酥的小餅,尤其是附有一種淡淡的香甜奶油
味,吃再多也不覺得膩口

IMG_4642.JPG

再來還有這個我個人也挺愛的,上面加了一顆飽實的杏仁菓子,喔,讚啦

IMG_4660.JPG

後來我又吃了這個起司餅乾,咬一小口就充滿了整口的蛋香味,酥脆的口感真的好好吃,
這簡直是貴婦下午茶最佳首選的餅乾之一

IMG_4590.JPG

住在一樓的經典名品,更呈現了愛情中的經典細膩且令人回味無窮
這簡直是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哈哈哈,配合一樓房子造型再外
加幻想一下,哇哈哈,我的那位白馬王子…人家想戀愛的感覺又來了

IMG_4667.JPG

貼心的附上三種口味的小果凍[杏仁口味][葡萄口味][草莓口味]

IMG_4678.JPG

冰凍涼涼的葡萄口味軟Q軟Q,甜中帶有小小的微酸幸福,就像初戀般的幸福滋味

IMG_4598.JPG

看到禮盒設計裡頭竟有我最愛的水晶吊燈耶,這這這…不是貴婦家該有的燈飾嗎???
看來我該把我家的燈飾都換掉才對,我要呈現美麗的時尚感,邁向的我貴婦之路呀…

IMG_4692.JPG

餅乾啃完留下的彷彿是家裡的完美佈置圖,那一格格的設計就像自己擁有了自己的夢想家
般的構圖,細說著二人擁有著獨一無二的幸福小築

IMG_4602.JPG

除了讓你擁有幸福感之外,食用完後還可當玩具屋,更可以當收納盒,這是一兼二顧別出心
裁的設計與體貼

IMG_4606.JPG

隔天讓豬寶看見他心愛的玩具全住進了這有設計感的房子,他整個人開心抱著走,像是一副
撿到寶似的開心著
看了我真的都想叫反町再跟我求一次婚了,這麼傑出動人的禮盒你還不動容嗎??

● 想知道更多幸福的事嗎?? 快點→ 幸福小築網站 讓你幸福滿溢
● 金格食品- 長崎本舖

本篇為黃金寫手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