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紀錄豬寶第一次不在我們身邊過夜。

我一直以為豬寶將來不在我們身邊過夜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和反町出國吧!
結果這次並不是因為我們要出國而不在我們身邊,卻是因為夫妻倆雙雙感冒生病了…

12日我還是打起經神來上班,才九點多就感覺快熬不下去了,快十點時婆婆來電說中午
要送稀飯來給我吃,我想我大概熬不到12點就會落跑了吧,所以就說不用了我會請假回
家,後來婆婆說那把豬寶放在他那邊一個晚上,我想,沒他在身邊的日子我應該會不習
慣吧,所以就說不要啦,我怕我會不習慣,婆婆也不勉強我,所以講完電話後,公司的
事也交待好了於是我就落跑回家了…

回了家也是悶在床上睡一整天,但是情況並沒好一點,依然全身酸痛,後來反町下午打
電話回來,我問他要不要把豬寶放在婆婆哪,他倒是覺得ok,因為他也很不舒服,如果
豬寶回家了我們倆誰都沒力氣抓小孩,反而會對小孩發脾氣,所以就決定放豬寶在婆家。

沒小孩在家的夜晚突然間好安靜,我們二個人睡了好好的覺,感覺比平常輕鬆很多,好
爽快!哈…就知道豬寶平常多牛了吧!

原本以為我會很想豬寶的,可能是身心疲累吧!想的時間少了睡的時間多了,所以那個
晚上很快就過去了。

隔天,原以為好多了,沒想到才進公司沒多久又感覺不舒服,不到中午時間反町和我又
雙雙請假相約牽手去掛了病號,所以又決定把豬寶又寄放在婆婆家-第二天。

我們病到連吃飯都要公公送來,吃完飯後又躺回繼續補眠睡覺,豬寶竟然都不會吵著找
我們,可見這小子多麼吃的開,要不是星期日婆婆他們要掃墓我看這小子這輩子不回家
也無所謂了他。

星期六我們夫妻倆狀況好了,晚上大伯幫我們把豬寶送回來,我剛好從樓上緩緩的走下
來,豬寶看到我還會大叫MaMa,然後開始討抱抱要跟我臉貼臉黏緊緊,呵…算你還有
良心!媽媽沒白生你。

原來分開的這二天我們完全沒有[分離焦慮],彼此都適應的很子,這小子有吃有玩有人
陪,所以吃的開,爸媽得到良好的休息時間,所以狀況也恢復的很好,看來這二天分開
的很恰當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