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7
↑↑第一次產檢。
週數:12w+1d
CRL:47.01mm

原本訂於18日才要來的產檢被我提早來了,因為這幾天中了病毒太深不斷的咳嗽,還有全身
酸痛到一個不行,在公司也連續請了好幾天在家躺著,星期日這天好多了,沒想到帶豬寶在
家附近散步卻感到肚子悶悶的,所以才臨時決定提早來產檢。

醫生說可能是咳的太用力所以容易造成子宮收縮,這次我還把藥單帶去請他幫我看我吃的藥
不會太強之類的,幸好他說都在安全範圍,我說我感覺有比較好了藥可以不吃了,沒想到醫
生叫我要繼續吃完,他說不要讓病毒殘留在身體裡,這樣更容易造成下一次的生病,對胎兒
也不好。

今天狀況又更好一點了,鼻塞的問題也比較沒有了,目前只剩下咳嗽,藥也只剩下今天的份
了,所以吃完之後就要用自然療養,多吃水果讓身體的活力快快UP UP !!

下次產檢日:3/18
週數:16w+6d
哇,下次產檢就能賭生男生女了耶,天呀…好期待喔!!

【初期唐氏症篩檢】
費用:2300元 (自費)
檢測時間:11-13週超音波掃瞄
目的在檢測頸部透明帶的厚薄度,經電腦評估孕婦產下唐氏兒的機率,透過此項檢查可提高
唐氏症篩檢偵測率達80-90%以上。


相關知識:唐氏症篩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