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7.JPG

滿了三個月後的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公佈「人家…懷孕的喜悅啦!」
雖然有些人平常就有意無意的猜著說我懷孕的事,不過通常我都笑而不答
為了三個月不能說的習俗,所以對於一些好朋友仍然三緘其口,歹勢啦
現在還是希望看到的人就像中頭彩一樣,然後滿口說著…
(恭喜!!)
( 吼!你好會藏話喔!!)
(吼~八成被我料到了,還說你沒懷孕)
(就說那肚子…明明有三月肚)
(竟然處罰我…)

噗哈哈…會講這些話的人,八成就鐵雄媽、Jason媽、Ryan媽…

至於kite跟sunny會講什麼,我八成也料想的到,他們二個會說
(天意的事我們早就料到了,只怪小松神經太大條洩了天機,是吧是吧!)

當初kite懷孕時還特地寫了,「小松你別慌,我當初約過你的喔…ㄎㄎ」
是啦是啦,人家真的沒慌,kite都快卸貨了,人家才中了牛胎,因為人家也是有計畫的咩
希望在這樣的喜氣之下下一個接棒者就是sunny啦,
這種懷孕的事最會傳染了啦,sunny加油!

還有呀,當我有些同事陸續知道我懷孕後就紛紛跑來問我,
耶…是不小心的還是計劃的?
我說,計畫的事呀
他們都會說「哇~時機不好,你們敢生喔!」

我都會回答他們,就是時機不好才要趕快生呀,像時機好時就夫妻努力賺錢加班了,哪來的
時間生小孩,所以我們要反向思考,時機不好反而有時間陪陪小孩。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一直認為「孩子」是帶財的工具,雖然生小孩養小孩很花錢,不過他們能
帶來的歡樂卻是無形的財產。

就如我的房貸利率來說本來應該要一直升的(繳第三年),結果卻因為景氣環境不好,反而讓
我的利率一直降息,這對我而言何嘗不是種幸運呢!

所以我不怕負擔,我正很享受的預約當雙子媽的角色,
請跟著我的喜悅走吧!→ 牛寶寶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