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跟馬桶先生為伍,整口的排骨便當味實在愈想愈噁心,所以現在想來記錄一下。

【睡眠】
這胎特別愛左側睡,失眠的狀況也失消了,每天依然十點就躺平,不過半夜仍然要起床
二~三次,我也是不愛尿尿的人,經常想我的尿管為什麼老是鎖不緊…

【食慾】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引起的關係,老是覺得喉嚨裡卡住了一口痰,怎麼咳都咳不出來,然
後對於任何食物都提不起勁,明明卻是肚子餓到咕嚕咕嚕叫卻一口也不想吃,人間美食
頓食離我好遠好遠!

【孕吐】
從初期懷孕至今我以為我應該都不會吐才對,結果這二天三步五時就會衝去廁所找馬桶
先生為伍,然後賞給他剛進食的東西,雖然每次都只小吐一些,但還是覺得挺不爽的,
因為愈是吐的次數愈多,老娘就會心想,糟了,這次該不會又是兒子吧!噗哈哈

【乳液】
雖然說我肚皮上那層不值錢的肉已經長滿了毛毛蟲,但這胎該做的功課依然不能少,要
是再長毛毛蟲,我就…我就…好啦!洗完澡開始努力擦乳液啦

【豬寶】
這幾天豬寶對於我隆起的肚子愈來愈感興趣了,有時候看書時也要搬到我肚子前來順道
給[妹妹]看一下,要不然就是吃東西也要順便餵一下[妹妹],而且總總的行為都是要掀
起我的衣服露出肚子來,這樣他才相信[妹妹]有配合到,噗哈哈,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