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21.JPG

↑↑ 吆鳴…不用我公佈看上面的字[有小雞啦]大家也知道性別啦!

好啦,小松再次辜負大家的期望,也就是大家的念力不夠強,所以這次人家又中男胎了
可見,我是包生男的小松,以後大家可以叫我包生男小松,吆鳴…

那天我真的不是特別去看性別的,剛好那個醫生人很親切又很能聊,
那天我只告訴他我覺得肚子悶悶的,醫生就馬上叫我躺上床照超音波,
所以…腦部看了,手也看了,接著腳也看了,
誰知道在人家沒有心理準備之下,這小子[很有意]的把二隻腳張開開來給我們看,
我說醫生,他的腳張開開的吼!那幫我看一下性別…

結果醫生說,[這白白又凸凸的…很有可能是小雞雞],
吆鳴…(好傷的一句話)我馬上倒吸了一口氣,
醫生,真的嗎?????
吆鳴…我不信…我不信…真的嗎????

我想醫生一定覺得這位孕婦你不是覺得肚子悶悶的嗎???
這麼激動,我看你八成是來看性別的吧!
噗哈哈…

是的,以上都是真實錄,我的反應就是如此,更激動的在後面!

出了門診後,我的臉馬上寫著…[我的女兒長小雞變兒子了]
然後上了車準備回家時,我先打電話給我娘告訴他答案,結果我娘很不懂人家失落的心,
我說,又是男的啦! 
結果我娘竟然大笑的回我說,[我看你的臉就知道又是兒子!]

靠,這是什麼娘呀……(吆鳴,胎教!)

好,掛完電話後我的淚就馬上輕飄飄的落下…
因為此時的豬寶又再叫[妹妹],靠,沒有妹妹啦!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哭了一下子,回家後心情真的沒很好啦,就這是人家講的
[期望大過於失望],我也承認因為豬寶不時叫著[妹妹],所以我大概就認定是
女兒了,誰知道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來個兒子,哈…

不過說真的,沒遺憾是騙人的,隔天上班我不時問著生二個女兒的朋友,問他們
說生二個女兒跟生二個兒子心情會不同嗎?? 或是會不會覺得有遺憾之類的,之後
我的心情真的慢慢釋懷了,真的!

也許沒女兒是天註定的事,得二枚兒子都是手心手背上的肉,沒有不疼也沒有不愛的!
所以,兒子就兒子吧!(媽媽很愛你的!!相信我)
雖然沒有能打扮的女兒,不過看看豬寶還不是一樣很會跟我撒嬌,
所以男女都一樣的,都是寶貝啦!
不過長大了就是別人的(兒子是老婆的,女兒是老公的),對吧!

所以,我接受這個事實後,胃口也漸漸變好了,食量也變超大的
(難道之前是懲罰嗎??? 哈哈哈…)

對啦啦啦!小松真的又懷了個兒子,大家請叫我小松

(是說我們家生男的基因太強了,反町家三男,小松家二男一女,不包生男就是老天爺的錯!)

-----------------------------------題。外。話--------------------------------------------
sunny,你最好把我的腿抱緊緊,要不然我那個包生男的好孕棉怎麼寄都寄不到你家,
我真的不願意讓妮妮有這麼多姐妹的… 
我這個人呀…真的!真的!最見不得人家好了,
再不抱大腿吼!ㄎㄎ…等著!Rabbit是吧~~~
我要讓你惡夢連連啦,哈哈哈…

還有那個最具有冠軍像的kite(老全家四男,kite家二男二女),哼!再笑我就不理你了啦

還有呀,那個鐵雄的娘,算命說的話不會準啦,那個…晚上努力加班才是王道!
搞不好我家[妹妹]就是跑錯家,耶!不對…會不會又跑去sunny家了,那你還是相信算命
說的好了,因為呀…我真的![最見不得人家好了] 哈哈哈… (天呀~~~我還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