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自然一起深呼吸,當我收到這瓶洗衣精時第一感覺就是好舒服,簡單的設計,彷彿深在
大自然之中,有陽光有清爽、自在。
IMG_5123.JPG

真的要感謝kite的好康到相報,我才有機會認識到毛寶 Simple Life@eggshell blog網站,
不然我可要錯過這麼讚的產品了!

IMG_5126.JPG

這瓶森林之泉洗衣精特別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中性植物配方,不刺激,嬰幼兒的衣物也可以使用。
輕壓數下,不需量杯,3倍濃縮輕鬆洗淨。
瓶身使用完更可以拿來當花瓶使用,簡直是一舉二得,很有賺到的感覺!

IMG_5143.JPG

打開瓶蓋我聞了一下味道,果然是一陣輕輕柔柔的清香味,沒有過多的芳香刺鼻不舒服感,
真的很清香自然,有種溫柔的呵護感。

IMG_5149.JPG

打開瓶蓋裝上按壓式旋頭,非常輕易的組裝,我很喜歡那大大的壓頭,很順手。

IMG_5153.JPG

剛好下午要洗衣服就來用用這瓶洗衣精,先視衣服多寡輕輕擠壓,不潻加螢光劑所以多擠
一點也沒關係。

晚上洗澡時順手帶上浴室準備來泡一下我的貼身衣物,輕壓一下就可以產生很多的泡沫,
這瓶森木之泉洗衣精是3倍濃縮,怪不得輕壓一下就可以產生這麼多泡沬,讚!

稍微浸泡一下再搓揉然後再用清水沖洗,整件貼身衣物都有清淡的香味,這比我用某牌的
手洗皂優很多喔!而且一點都不咬手,很溫和的!

了解更多→ Simple Life@eggshell blog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