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5.JPG

↑這幾本轉書是豬寶前陣子的最愛,只要在家的時間他三步五時就會抱著這幾本書來找媽媽,
雖然不太會用言語表達,但卻能深深感覺到他真的愛不釋手。

IMG_5506.JPG

這書的好玩應該在於他可以靈活運用閒置的手指頭,小孩子不愛那種一成不變的單調的故事書
,因為只聽不動,聽久了…不就睡著了嗎??? 呵呵…

IMG_5380.JPG

這書是反町在休無薪時買回來的,大概也有一、二個月之久了吧,結果到現在豬寶仍然在一堆
書中特愛這幾本,有時候他已經練到避眼睛都能把答案轉出來了(噗,最好有這麼神),他依然
愛的不得了!
可見這種能動腦又能動手的書多引起他的興趣,讀書不就要這樣才好玩嗎?是吧!是吧!

IMG_5381.JPG

媽媽只要把簡單的幾句故事念完就可以下達指令,你看看,是不是很有觸近親子娛樂的效果,
要從書中認識生活用品果然簡單不煩瑣,很適合懶媽媽的教學。

IMG_5389.JPG

再來要認識水果麵包一樣輕輕鬆鬆,學習就是這麼簡單又快樂,是吧!

IMG_5390.JPG

媽媽下達指令是說,胖胖熊要帶蘋果、香蕉、麵包…去公園,請豬寶轉轉找籃子
找到籃子後豬寶就會把那堆東西一個一個抓進籃子裡,看吧!有沒有很有趣呀…

IMG_5402.JPG

在池塘裡除了認識小魚之外還多認識了青蛙。

IMG_5404.JPG

媽媽忙時他自己也能翻一翻轉一轉,看來這書真的是買對了,豐富的色彩還添加了親子間的互
動,讚啦!

IMG_5500.JPG

因為媽媽實在不愛念故事書,除了冗長還是冗長,常常是念到小孩跑掉書本也順便丟掉的狀態
,這種簡單易懂的教學很適合我跟豬寶,而且書不在於裡面教的深或淺,最主要是孩子有興趣
才能達到學習的效果。

前幾個星期公司一直在忙碌狀態,搞得我也忙了一身,今天總算有時間來PO文了,不然大家會
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咧,(哈,其實我是在考驗你們這堆媽媽啦,知道關心的很好,不知道關心
的吼…就很糟糕啦!! 噗哈哈…)

加映一下我家可愛的豬寶,好久沒出現了耶,各位鄉親呀…你們沒忘了他吧!

IMG_5461.JPG
[不知道在陶醉什麼的…]

IMG_5480.JPG

IMG_5483.JPG

偶爾有陪豬寶看動物星球,所以只要電視一播猴子,媽媽就又會下達指令說我們家的猴子咧??
豬寶就會啪啪的衝去冰箱上摘下那二隻子可愛的猴子,好可愛呀你…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