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還在學講話的豬寶一向是落人後,不過他仍然處於每天進步一點點的狀態,其實這樣
有進步我就很高興了。
不過難免會期待他能有大躍進,都快二歲了希望學講話的按鈕也差不多好啓動了,媽媽很
渴望快點跟你一起聊天喔!


雖然學習語言能力不強,但至少問什麼還能懂得如何表達。



其實豬寶是很會撒嬌的小孩,尤其是對媽媽我,每到睡覺時總是媽媽…媽媽叫不停,雖然
我有負責陪睡的功能,但他一點也不會盧小小,其實睡前我只要陪他玩個三五分鐘之後,
他自己就能安安靜靜的調理睡覺功能,這陣子他更愛上抱睡枕睡覺,只要一躺三五分鐘就
能睡著了。

總是看著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然後懂得跟父母撒嬌,我的心裡總是有一份甜甜說不出的
感動來,再來每天去接豬寶下班時,他總是聽到我的腳步聲時第一時間就衝來迎接我,看
到他開心不得了的樣子,一天的煩惱就完全沒了,這種快樂真的是無止盡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