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4.JPG

這個快二歲的小人是大人做什麼小人也要跟進的時候,沒他的事也偏偏要來湊一腳,那天
反町吃飽飯後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來休息看看DM,沒想到這小子老是要搶大人的東西,學
你看DM或做任何行為…

IMG_8517.JPG

學的好像真的有哪麼一回事一樣,一副很有模有樣的架勢,在旁邊看的我都覺得好笑!
啊…到底看有沒有??

IMG_8519.JPG

爸爸問他車車在哪裡?? 還一副什麼都懂什麼都知道,反正就隨便一指就對了,是吧!
豬寶說:這又不是考試,沒有對與錯也沒有及格不及格的問題啦!
反正我不會講話,用指的對我而言簡直就像吃飯一樣簡單又利落,沒什麼難的!

IMG_8521.JPG

這個年紀的小人除了愛模仿大人做事之外,昨天我還發現豬寶開始會記仇了…
鳴…好壞的行為!(1Y10M25d)

昨天因為豬寶去用手去打了電視好幾下,媽媽我一再的勸阻,這小子仍然沒在給我
"信倒"的,所以只好請出家法-[熱溶膠] 來侍候,啪啪二下,這小子淚流滿面…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呀…小子你還是乖點吧!!)

這時候的小人是最好教育的時候,說一是一說二絶對不敢亂動,囑落了幾句就拚命的給
我點頭表示懂了,以後不會了…

結果晚上他老爸回來就不斷的喊著爸爸…爸爸,媽媽心裡也不干勢弱,該不會剛才啪了
二下現在不要我了吧!(這也太現實了吧!!)

果不其然,豬寶開始記仇了,他真的不要我了…而且連抱他都不要…

哼!就整個晚上黏他老爸黏的緊,深怕我再抓來打似的…
結果媽媽我真的被冷落了,只好上樓上網自找解悶

幸好到了睡覺時間這小子還懂得有媽媽我的存在,在房間門口不斷的媽媽長媽媽短叫著
,是說!剛才不理我我現在也故意不理你…
結果豬寶自己很識像的爬上床來整個人抱住我,哈哈哈…

媽媽我當然不希望他學會記仇這件事,所以媽媽我就說你要來個"全套"的 (全套所謂的
意思是指親親,要從額頭→鼻子→嘴巴→左右臉夾) 我才要原諒你,這小子很貼心來了
二套,就這樣擄獲了媽媽原諒他的心。

孩子!媽媽打絶對有正當的理由,打你是為了你好,也是教導你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所以絶對不要學會記仇這件事,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