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W+5d.JPG

BPD :4.77 cm
AC   :15.40 cm
EFW:360 g

對了,先來說說老二的小名好了。

因為家裡已經有二隻金牛了(反町跟豬寶,生日也只相差一天…)
再加上這胎牛小弟屬牛,所以自然而然家裡就變成了三隻牛,這三隻牛剛好能湊出一個
字來,嘻…大家知道什麼字嗎??

那就是→ []
是的!他念[ㄅㄣ],我家這三頭牛的由來既簡單又特別,是吧!
所以牛小子以後就叫[小犇]嘍!哈哈哈

好拉回歸正題,這次產檢小犇可愛咧,剛好有照到他打開手掌跟我們揮揮手,沒多久竟
然對我們打哈欠,是怎樣…不耐煩了是嗎??

還有這次量出來的大小是19w4d的大小,比起豬寶那時候的確是小了點,記得那時候動
不動就被醫生下達節食令,這胎換了個醫生果然是幸福許多,總是會叫我慢慢來,哈,意
思是叫我可以大吃特吃嗎?? 
不過想想也還好啦,只要是一切正常就好了,反正到後期隨便吃都會大的!

[媽媽]

體重:63.6kg (↑0.6kg)
血壓:108/80
尿蛋白:正常

媽媽我公佈體重沒在怕的,幸好自己長的高…(努力辨解)
說!有誰看的出來我有63.6公斤咧,請舉手…(白目一點呀…)

也好啦!在這裡為自己做一個見證跟下定決心,生完一定要減肥!!!!!
(在此立下誓言…沒瘦就留給sunny去胖好了,瘦下來的也送給sunny,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