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1.JPG

一轉眼間,這個蛋糕蠟燭竟然要插上3這個數字了(實際滿二歲,老人家都要多過一歲。
當蠟燭點上火之後,當媽媽的有種戚戚焉的感覺,在那短暫片刻我的腦子裡不斷的閃
過二年前的你,再回頭看看現在的你,只能說時間帶我走過很多快樂與滿足的日子,
媽媽很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IMG_8963.JPG

當大家在對著你唱著生日快樂歌時,想必現階段的你還在渾知不覺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對吧!
我想你心裡是滿心期待眼前那盤蛋糕何時能吃吧,大家為你唱生日歌你也傻呼呼的等著,寶貝!
這是你的二歲生日喔!相信明年的現在你大概能懂。

IMG_8964.JPG

爸爸抱你吹熄蠟燭,媽媽在背後拍下這張,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
有時候真的很喜歡傻呼呼的你,當孩子該有的純真及可愛,雖然有時候你挺白目的喜歡討打,
但在我們的心底你永遠是那最可愛的寶貝!

IMG_8970.JPG

有件事真的讓媽媽我很驕傲,就是你自從滿了十個月後就可以不用夜奶也能一覺到天亮(如果
時間沒記錯的話,懶得回頭找記錄了),到現在也依然是如此,經常時間一到你就能就位昏倒
不用人家哄不用人家兇,有時候甚至你昏倒的速度太快,爸爸媽媽還覺得你太可愛太笑,偶
爾還讓我們不經的思索你今天到底在累什麼?

睡覺這件事真的讓媽媽很開心完全不用煩惱,也謝謝你讓爸媽有機會生弟弟!噗哈哈…

再來有關於你吃飯的事,媽媽更開心也更不用煩惱你有挑食的問題,經常是大人吃什麼你就
跟著吃什麼,到目前為止你比媽媽強太多了,媽媽不愛吃的豆豆你很愛吃,爸爸不愛吃的冬
瓜你一口接一口吃,在吃的方面你可以說是很好養的小孩。

就這二點就足以讓當媽媽的我少掉很多煩惱,所以,孩子!你真的很棒。

再來學講話的事,雖然你沒有別人學習的快,就在每天跟你吱吱喳喳的過程中你也漸漸在進
步中,就像你現在學會講數字一樣,我們從零開始,我想再過不了多久你一定可以跟媽媽聊
天的,媽媽每天都在期待著這天的來臨喔!孩子,加油!

今天是你的農曆生日,媽媽依然一早就對你又親又抱,還是想告訴你媽媽很愛你,希望未來
的每一天你都能平安健康長大。

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農曆)
【11M19d】0503。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