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5.JPG

回娘家其實蠻悠哉的,嫁出去的女兒若是回娘家幾乎都可以說是回家享受的!
像我要回娘家前一星期一定要先撥電話交代一下,這樣大魚大肉才會自動送上口,你說
這樣幸福不幸福呀…

媽,你孫子要睡覺了,麻煩一下!
媽,你孫子吃飯時間到了,麻煩一下!
媽,我想出門逛個街,你孫子…麻煩一下!
噗哈哈,免費的請盡情使用

IMG_9553.JPG

那天回娘家沒特別的行程,所以就悠哉悠哉的在家門口跟媽媽聊聊天,豬寶大概是學走路時
已經習慣赤腳了,所以就算他現在赤腳滿場跑對來而言也不是件害怕的事!他愛的咧…

我也很樂意看到他赤腳滿場跑,對我而言我的小時候也是如此,所以這彷彿是看到自己小時
候的影子…

IMG_9546.JPG

很喜歡這張回哞時拍的照片,看他認真又稚氣的神情,心裡滿是小小的驕傲,我的寶貝兒子!

IMG_9560.JPG

豬寶有個壞習慣就是喜歡[追車]…Orz
只要他看見車子或摩托車進過他身旁他就有一股衝動想追上前,這種行為可嚇壞我了!
(不知道被撞是會痛嗎??Orz)
幸好經過幾次教訓他也漸漸學會停看聽了,不然動不動就給我衝…老娘心臟沒那麼好啦!

IMG_9564.JPG

車子來了,媽媽我會說…你聽,車子來了
這小子便會抓起耳朵努力聽一下,只要你不要亂衝用什麼方式騙你都好…

 IMG_9565.JPG

後來我發現豬寶是把耳朵捏起來,媽媽很想知道…這樣到底聽有沒有???
呵…這就是你可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