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2.JPG

日子過的好快,一個月又過去了,七個月的肚子變的好緊實,那鬆散的肥肉跟油質都化在一起
了,誰也分不出來誰是誰,很好!這樣胖下去很值得~

這胎肚臍很明顯的凸,好像是前一陣子感冒不斷的咳咳咳…然後把肚臍咳出來似的,超凸!

如果你也喜歡你也可以說它~,哈…

個人挺愛的,因為豬寶三不步時就會來叮咚叮咚,像是按電鈴般的玩著,沒想到媽媽這顆竟然
這麼有樂趣,是吧!

IMG_0893.JPG

那天早晨媽媽掀起肚子拍照,豬寶也學起媽媽來,這年紀的孩子大人做什麼小人就跟著學什麼!

IMG_1100.JPG

今天是喝糖水兼抽血的日子了,好快,七個月了~ 喝葡萄糖水甜滋滋的日子來了!

這次的孕程對我而言真的是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呀,在累一點的日子當中就覺得,哇,一個月到
了,在很閒暇的日子裡就回頭數數,呀!怎麼才過這麼幾天~

害我好期待迎接忙碌跟孩子哭聲的生活喔,在雙子媽的日子裡應該時間過得快也老得快吧!

這胎大家都說我沒胖還四隻纖細…我看呀~你們是蒙著眼說瞎話吧!少安慰我了啦~
這胎沒刻意克制體重,該吃就吃,該睡就睡。
沒胖很多倒是真的,但熊背虎腰你們是選擇性看嗎??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