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9.JPG

回娘家的這天哥哥提議要帶我們去高美濕地讓二個小孩玩水,眼看這天太陽實在太到不行,都
下午四點多了那刺人的陽光還如此強烈,所以孕婦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IMG_0906.JPG

我對於濕地的認知並不多所以別問我了…我只知道很多人來這邊拍照,或則是來這裡搞浪漫,
再不然就是之前蕭敬騰來這邊拍MV燒琴罷了,哈!所以來這裡千萬記得別亂燒東西以免受罰。

IMG_0919.JPG

我哥不是第一次來所以非常有經驗帶了二張椅子,一開始他放二張椅子在後車箱我原本以為他
是體恤我這位大腹便便的妹妺跟我媽的,結果到了高美濕地他挑了水淺的位置,很自然的把椅
子擺好,結果竟然是給…這二位小人坐的,吆鳴…

IMG_0924.JPG

說小人長大了就真的是長大了,對於一開始穿著鞋踏在這濕漉漉的沙質地時豬寶沒在怕的,但
一脫掉鞋子他又似乎怕了起來,不過經過沒幾分鐘的時間小人似乎調整好玩水玩沙的心態,完
全接受了,就連我把沙挖起來弄在他腳上,他似乎完全不動容了~很好!

請看→ 一年前的他挫的駡駡號咧

 IMG_1029.JPG

現在的豬寶對於玩水可開心的咧,玩的愈濕愈開心,瞧他笑成這樣我不自覺都想跟著笑!
就算曬黑也沒關係,反正對於白這件事是沒救了…媽媽我想很開~

IMG_0953.JPG

在高美濕地很多情侶都會來這搞浪漫,配合著夕陽跟波光粼粼的水面,哎唷…人家也好想來
一下喔!只可惜挺個大肚子怎麼浪漫都浪漫不起來…來個孕婦情懷總是肚總可以吧~哈!

IMG_0983.JPG

反町和豬寶戲水,是朋友也是父子,很愛這種感覺。

IMG_0966.JPG

你看看~就算用腳踢水也很浪漫對吧!對吧!

還有,這次我竟然連半隻螃蟹都沒抓到…它們躲藏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我可要回家好好練習才
行,整個遜掉了…

等我生完我一定要再來一次,這個地方太美了,回家一看很多照片沒拍好角度沒取好,在夕陽
黃昏時那種拍起來黃橙橙的感覺簡直是無法形容的美。

【景‧點‧資‧訊

景點:高美溼地
咨詢服務:04-25263100轉2670
地址:臺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出海口
開放時間:沒有時間限制
收費:免費參觀
交通資訊:

公車 :
台汽下站後找公車搭至清水站下車,轉搭巨業客運往高美班車於王厝終點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火車:
搭火車於清水站下車後,轉搭客運往高美班車於王厝終點下車,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汽車:
由中山高下中港交流道,接台中港路往沙鹿方向,經中棲路轉西濱快速道路,依指標行進即可到達。

《以上資料來源:臺中縣觀光旅遊導覽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