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9.JPG

幾個星期前看著下班回來的反町手上拎了一袋玩具,我眼裡一瞧隨口問了他「你買這做什麼??」
(還沒拿過手就覺得這玩兒很沒質感…)
反町說這可以給豬寶認識動物呀!好吧!幸好也不貴70元。

IMG_1325.JPG

一開始我並不認為豬寶會很愛玩這種「沒創意」的東西,沒想到!我錯了~~他好愛喔!!

這一帶裡面有八種動物,有斑馬、獅子、河馬、狗、大象、袋鼠、牛、犀牛,還副有幾顆樹跟
柵欄。

其實無聊的東西也能把它變的很有創意或是很有教學意義,平常晚上是反町在陪伴豬寶的,也
包括玩具是誰搞回來的誰負責教,我看反町跟豬寶二個人玩的不亦樂乎的。

怎麼玩?其實我就看他們二個人一人拿一隻動物在打架還有學動物的叫聲,再不然就是把動物
跟動物疊高高,更不然就是動物跟動物追著跑,再無聊一點就是給動物排排站,更無趣一點就
是一隻一隻的動物慢慢走進柵欄裡…

總之,看在孕婦沒耐心的眼裡是很無趣啦,不過這倒是他們倆父子的快樂時光,我不會打斷他
們這溫馨畫面的,反而很開心啦!

IMG_1339.JPG

像排排站的動物裡面就有一隻袋鼠,在豬寶的認知裡大概覺得每隻動物都是四隻腳站著,所以
這隻袋鼠也免不了要「四隻腳」趴著,哈…

其實這也是機會教育,看不到現實生活中的野生動物,除了書本之外,我想這種大陸便宜教具
也是很容易對孩子解說的。

IMG_1341.JPG

豬寶,袋鼠是跳跳跳的…人家它不要「趴著」,因為它趴久了小袋鼠可能會被壓扁…噗!

IMG_1337.JPG

還能配合他自己的玩具跟這些動物一起玩,好妙呀…挖土機載起牛來了,呵~~

IMG_1343.JPG

偶爾豬寶還是會要媽媽我陪玩,他自己會任意選一隻動物給我,然後我就必須想辦法對付這隻
不會叫又不會跑的動物,總不能說我們來哄動物睡覺吧!這樣會換來一隻肯德雞豬寶的…

我們晚上睡覺前還會跟豬寶說「動物要回家睡覺了」,他自己就能把袋子拿出來一隻隻的收進
袋子裡,我想從這裡養成良好的習慣也不賴。

這70元玩具,買的值得。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