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6.JPG

BPD:8.51 cm   (8.62 cm)
AC  :28.31 cm (29.2 cm)
EFW:2129 g   (2290 g)

括號為豬寶哥哥當時期的參考值。

其實照這些數字看起來,小犇跟豬寶的成長情形真的不相上下,不過我還是希望小犇出生體重
跟豬寶哥哥一樣3300g就好,感覺這樣胖胖的小子比較可愛。

這次產檢時看到小犇眼睛是閉著的,不過嘴巴不斷的在咀嚼,當下我好想問醫生他在吃什麼喔!
又很怕被醫生翻白眼說:[我啊知]~~~噗…

還有,這次有問醫生說生產時先生可以幫忙剪擠帶嗎?
結果我的醫生還挺驚訝的回答我說:[不行],他說怕臍帶被感染…喔喔,那就算了吧!
不然我想這是蠻驚悚的過程,想必會永生難忘,既然醫生有所顧慮那我們也不勉強嘍!

IMG_1587.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光線來的很自然,剛好打在肚皮上有給他白晢白晢的感覺,雖然看的到一堆
白妊的紋路,不過這顆肚子我還是好愛呀~~(孕婦通常都有眼盲的問題,很自我陶醉,哈~)

體重:69.3  (↑0.4)
血壓:115/68
尿蛋白:正常

下次去產檢時要記得帶相機去見證一下人生第一次破70kg這個偉大的數字。(哇哈哈…)

八個月,果然驚鴻一瞥孕期已經走入倒數的階段了,每天不斷的在期待著我這踢很大的小犇,
哈!(明明心裡還在想生出來會不會小雞不見了…噗哈哈,作白日夢中…)

小犇真的很會踢,他老是踢我的膀胱,踢到老娘都覺得他快衝破膀胱然後直接出來跟我Hi了。
(我的媽呀~要是真的,我肯定上頭條新聞!)

好啦,回歸主題~其實八個月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不舒服,除了懶之外大概就覺得那顆肚子很
重、非常重,再來就是偶爾在半夜腳抽筋之外大概也沒什麼了。(一個月大概抽一到二次吧!)

還有,很不能耐熱,夏天懷孕真不是人幹的事,有一整個快燒起來的感覺,動不動就流汗動不
動就想吃冰解渴,幸好我快解脫了,要不然在這樣熱下去,我看我整個人都快蒸發了…

倒數49day,加油加油!!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