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被Ryan媽點名出題,喔!這壓力可不小耶~~感覺太多眼睛虎視眈眈盯著我看,
萬一我出個太機車的題目肯定被眾人海扁(第一位肯定是每天跟夏綠蒂拚的你屎我活那位),
我說給你們聽~
機車題
ex:恐龍→ 啟不是要叫眾父母跑一趟朱羅紀公園才找的到 = 眾人海扁
ex:倒立→ 這下子更糟,大家會以為我要眾小小人練武功
= 眾人海扁

再不然就是我出個太太太…簡單的題目肯定又被眾人恥笑。

恥笑題
ex:笑容→ 這跟Ryan媽上週出的題目有什麼差異嗎?? = 恥笑
ex:睡覺→ 這…簡直輕而易舉,要拍很難嗎?? = 恥笑

所以你們看看這壓力可大了,孕婦我都好幾天沒睡好肯定也瘦了,太可憐了…

為了出一般水準的題目,又要配合我這種崇尚自然的個性,讓我正常的想到現在是炎炎夏日
,眾多小小人最愛的就是玩水、喝水、跳水不彷就來個以【水】為主題的題目好了,這下
子大家不會海扁我了吧!更不會恥笑我了吧!(孕婦最激不得了…不要逼我…)

就這麼決定了。

W3題目:【水】
逼交作業時間:7/17-7/22止


各位同學,要記得按時交作業喔!別讓班長(Jason媽)操心了…
再來我要交棒給W4出題者,也就是每次都被我鬥弄到笑哈哈的→ Kit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