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2.JPG

BPD:9.15 cm  (9.27 cm)
AC: 31.56 cm (33.0 cm)
EFW:2866 g  (3143 g) ← 豬寶,這個數字會不會太屌了一點!

這個月已經進入一個星期產檢一次了,除了感覺時間飛快之外,再來的想法就是到底什麼時候
要痛呀~~~

這次從超音波裡看見小犇的模樣,第一個感覺就覺得跟豬寶很像,因為小嘴吧尖尖的,然後不
斷的猛踢著,真的夠牛!

除了例行性的檢查之外,我還問了醫生說這時候應該看不到小雞雞了吧!沒想到我這位認真的
醫生依然盡責的再次找了小雞給我看,噗…完全沒翻盤的機會~~~~

DSC00344.JPG

媽媽我真的很誠實在記錄這次孕程的每一次體重,這次沒撇條就破70kg啦…嘿嘿~~不過沒關
係就算破了70kg我也要繼續大吃大喝,這可是我生命中驕傲之事。

那天和反町又去拚了一次吃燒烤吃到飽,結帳時店員說:哇,你從身後完全看不出來是孕婦耶,
早知道我就順便告訴他孕婦我70kg耶,保證他嚇更大,哇哈哈…

話說到後期我的行動力上還算ok,假日在家竟然很有體力打掃家裡(很不像平常的我!),腳上也
沒出現水腫的情形,不過產時檢護士壓了一下說稍微有一點點,我自己倒是沒感覺有任何的不適
,最讓讓讓…我頭痛的是睡覺問題,平躺時讓我覺得腰好像快承受不了壓力似的快折斷的感覺,
每晚一定要左側睡或右側睡,翻身已經慢慢覺得吃力了啦~~~~

再來偶爾竟然有小小的想要撇條耶…不是想大便,是肛門不自覺想放空耶…好妙的感覺喔!
第一胎從未這樣過耶,難不成真的像人家講的第二胎真的會生很快,是因為第一胎像便秘,第二
胎像拉屎…噗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