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3.JPG

W6題目:【味道】
出題者:小恩媽

說到【味道】讓我想到的卻是辛曉琪的那首歌- 味道,不自覺孕婦我也想來一下…呵呵,
高歌一下…(請自我想像我的歌聲,噗哈哈…)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噗哈哈…不過今天的味道卻不是戀人或愛人之間的想念味道,而是想偏人的味道…

IMG_2288.JPG

為什麼說是想偏人的味道呢??

實在是因為豬寶中Dora的毒太深(深到無法救藥了…),那天半夜突然發燒,媽媽我隔天請假在
家陪休養,午覺剛睡醒的豬寶下樓第一句話就是:Dora姐姐…Dora姐姐,不斷地在我耳邊Re
屁,屁到我都想揍人…

IMG_2300.JPG

要不是因為感冒要灌藥兼安撫,媽媽挺個大肚子肯定拿掍子開扁,話說這個味道肯定不是Dora
配玉米片這麼簡單,保證給你吃一頓粗飽!

這個味道,有嗅到老娘的火氣吼!
別來這種無辜的嘴臉,撒嬌沒用~~~~哼!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