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3.JPG

媽媽我很少為豬寶豆積木而留下照片,現在的他總算比較能豆出像樣的東西來了,沒理由不
為他加減做一下記錄。

平常騎車載豬寶上班,在路途中他也認識了不少種車子,像警車、沙石車、巴士、貨車…
所以他自己就豆了這台所謂的”警車”,呵…在孩子裡的眼裡世界就是這麼容易單純想像,
只要說的出來的,沒有理由不像的,是吧!

IMG_2398.JPG

這幾天他很自動自發的想豆積木,三步五時就邀請媽媽坐枱,豆積木這件事我真的覺得他有
時候仍然耐心不足,不知道是媽媽我積木買的太便宜容易鬆散然後掉下來,所以經常惹惱沒
耐性的小人,有時候他氣我也氣呀~~~~~~

IMG_2345.JPG

↑看,豆到眼睛都快逗雞眼了…
其實我蠻怕看到豬寶沒耐性的一面,一方面他會學肯雞式的賴皮在地上哭鬧,一方面怕他因
此不想玩,所以我除了陪坐枱之外還要兼扮笑臉,然後用誇張的口吻大叫,喔喔~~積木跌
倒了…這樣才能挽回豬寶對積木的信心 orz…

IMG_2400.JPG

孩子,雖然你還沒到18歲等大人的地步,不過你也在一天天中長大,媽媽希望你多培養出耐
性來,積木豆高了當然很有可能會因此而折斷,但沒關係呀~~掉了我們再豆,就像你當初
學騎腳踏車一樣,跌倒了再爬起來,手拍一拍又是活龍一隻不是嗎??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