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7.JPG

W7題目:植物
出題者:姚太太

↑那二顆檳榔樹也算是植物吧~~~呵

IMG_8755.JPG

豬寶極愛小火車系列,原本打算買台高鐵或湯瑪士小火車給他的,無奈還不到百貨公司
週年慶時間,所以只好先買台維尼熊的小火車給他過過乾癮。

IMG_8765.JPG

媽媽說我們要愛護地球,為了不再讓土石流來危害我們的生命,所以…別再亂種植檳榔樹嘍~~

以前山區讓人過度開發跟種植檳榔樹,所以使得現在山區有嚴重的土石流,要不是這次的88水災
造成嚴重土石流,我想很多人都忘了要重視水土保持的問題,對吧! 救救台灣,愛惜台灣!

IMG_8742.JPG

↑附上我辛辛苦苦栽種的檸檬,這可是我養植一年後的成果,等它再成熟點…我就可以自製清涼
愛玉檸檬來喝啦~~~

這個夏天我真的好愛檸檬說~~~ 那種酸滋滋的味道,好有戀愛的感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