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4.JPG

W8題目:睡
出題者:哈特

現在每天都處在隨時要去撇小人出來的非常時期,所以這週的照片也僅此二張,呵~
↑睡到屁股眼都露一半出來了~~~哈哈哈

說到[睡],我真的不得不說豬寶是個孝順又乖巧的小人,我記得姚太太說過姚寶寶是個非常不
愛睡覺的小孩,幾乎每天要搞到12點才有可能躺平,呵…對我來說,太不可思議了啦~~

我看姚寶寶屁股後面裝的是[充電器]吧!隨時充電隨時精神飽滿,但豬寶就真的不一樣了,他
的屁股後面裝的是正港有開關的電池,怎麼說咧~~~因為只要我覺得睡覺時間到了,開關一
關,小人立即在三、五分鐘內馬上宣告沒電!

IMG_8897.JPG

睡覺這檔事真的沒讓我煩惱過,對我而言輕輕鬆鬆,有時候甚至覺得他睡的太可愛,我會在他
正要入眠的階段在他耳邊跟他講講話,甚至我會問豬寶說:媽媽可不可以跟你聊天??結果豬寶
就會懶洋洋的跟我說:不行,睡覺~~可見這顆電池並不耐電,隨時需要休息充電才會有活力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