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接近預產期了,有總天天等天天問…小犇就愈是天天不出來,吼!真的很不想等耶…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早在月初時主管就叫我交接了,害我整天成為無所事事的員工,別羨慕
我!我可不是很愛這種感覺,一方面會被某些人認為過太爽,一方面也覺得生活太無趣,
重點更會讓自己著實在那顆肚子上(因為太期待趕快去生了)。

來上班時,天天有人問「咦,還在呀~~~」
上MSN時,天天有人問「還在,還沒生吼~~~」
我自己也天天問自己「搞什麼,怎麼還不痛~~~」

所以等待真的是痛苦的! ← 等過的人就知道

話說睡覺、行動,說真的,我依然每天都很好睡,最讓我神奇的是原本伴隨著肚子愈來愈
大(重),仰著睡會讓我覺得腰酸,所以都必須左右側睡,結果這幾天有時醒來時我卻發現
我自己竟然是仰著睡的,再來半夜也不經常跑廁所,所以要一覺到天亮其實對我而言還真
的不難。

至於行動上,爬樓梯走路都還算靈活,還有慶幸的是懷這二胎都沒讓我有什麼嚴重的水腫
,所以行動上都沒什麼大問題。

昨晚睡覺前還跟反町喊了一下說小犇怎麼還不出來,結果反町回答我「他想出來就會出來
,不用急」← 這些男人都一樣,不知道女人揹個大肚子有多辛苦就是了…

算反町至少還有點良心會問我「想吃什麼還沒吃的我趕快去買給你吃」,所以在這幾天還
沒生之前我想吃的幾乎都吃了(燒烤、鐵板燒、豆花、雞排…),就剩那萬丹的紅豆餅了…
對,下班再去看有沒有賣(生意太好了,這幾天天天去都沒賣,是怎樣…錢賺太多了是吧!)

小犇,為娘的都準備OK了!就給他狠狠的痛下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