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昨天產檢的心情吧~~~
早在上週(38W+5d)護士就有跟我預告過了,若是在下次產檢(39W+5d)還沒生,我們就
來測半小時的胎心音順便看有沒有宮縮的情形,所以今天的產檢我早已有了心理準備。

耶~測胎心音好像也沒那麼恐怖,就躺在床上量測,然後眼睛看著電視手裡拿著…那隻叫什
麼來著,反正就baby動一下就按一下,整個過程我躺了二十分鐘也看了半部的韓劇,整整
二十分鐘的過程總共宮縮了二次,但強度都不強,都只感覺到肚子變硬而已。

後來去了診間拿給醫生看,醫生說「耶!有十分鐘一次宮縮喔~這幾天要注意,若是有硬六
到七分鐘一次就來醫院,然後做內診,開二指我們就辦住院」

哇,聽了我心裡竟然情不自禁的興奮起來,心情大好!
還跟醫生說「醫生,那今晚我們要再見一次面嘍~~」← 很賭定今晚一定要再來,噗哈哈…

但是醫生也說「若是9/2日還沒有生,那我們就來約催生日期吧…」← 這時候我已經苦著臉了

離開診間後我心裡仍然很賭定今晚一定會再來,所以就跟反町說走吧!去吃飯,心裡已經盤
算好要好好拚這一頓,後來去吃了牛排再外加一杯現打的木瓜牛奶… 嘿嘿~~我已經做好萬
全準備!來吧~~

邊吃邊看時間,真的十分鐘硬一次耶,哇哈哈…太爽了!
吃完晚餐就趕緊回家看電視、洗澡、洗頭,還順便把SD卡裡面的資料拿來備份,然後帶著半
夜要臨時跑醫院的心情去睡覺…

結果…沒想到我睡過頭了,今天又來上班了,跟醫生失約了也跟小犇失約了,吆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