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週,對我而言今天是一個非常無聊的週末,剛才開了一瓶可樂來喝,腦袋不清不楚心裡
亂亂想,竟然還在想原來懷孕也能跟地震扯上關係,畢竟這幾天在等待卸貨的日子偶爾會
發生[有感]跟[無感]這二種感覺,就地震的語法來說也就是說[有感地震]跟[無感地震],有
感=假性陣痛或真的陣痛(真的像拉肚子的痛),無感=肚子純粹變硬(沒有任何痛感)

噗哈哈…我是不是瘋了,怎麼能扯到哪裡去呢??

對了,排骨妮出了最後一週的暑假作業- 【再見】,老實說,這題真的好符合我現在的心
情喔!我非常渴望快點跟我的大肚房說再見,然後迎接我的小寶貝,無奈…我的大肚房太
素系了,我的小寶貝寧可驅著身體、躬著腰也不願意出來吹冷氣!

還有,我的胸部有點漲痛了,是不是母奶來了,小寶貝~~快出來喝奶吧!

每天都要這樣千呼萬喚… 快出來喝奶啦~~~~

 

2009.08.28 預產期到期日- 一個等待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