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假日二天肚子依然沒什麼動靜,我真懷疑上次聽胎心音時發生宮縮是怎麼回事???
難不成是小犇故意在醫生面前做做樣子,害我信誓旦旦跟醫生約了時間又放了醫生鴿子…

好啦,反正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早晚要來醫院進行催生這件事實,反正再等也沒幾
天了,狂吃、狂睡、囂張翹腳的日子也不多了,我真的要好好把握一下才行,今晚要不
要再來吃到飽咧???~~~~

來記錄一下我問豬寶的話好了~~反正等待的日子相當無聊!

總之等待的日子我都會不停的問豬寶說「小犇可以出來了嗎??」
他每次的回答都是「不行」
接著我又會加問什麼時候可以出來他總是說「一點」
(↑↑害我每次快到一點時,心裡總會斗一下,噗哈哈…)

但是…但是…今天早上我又心血來潮的想再問看看答案有沒有變
我問豬寶說「今天小犇會不會出來了??」
豬寶說「會」
我又加問幾點?? 
豬寶說「二點」

噗哈哈…很妙的答案,最好是今天下午二點或半夜二點小犇會出來啦~~~~~
(↑↑現在時間11點整,我是不是該回家洗澡洗頭了…噗哈哈)
(雖然豬寶講的話一整個不準,不過還是會有意無意的注意一下,噗哈哈…)
(那...那...我到底要不要回家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