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團圓月,今年皇樓月餅知道生產完的孕婦需要"補一勒",所以特地讓貴婦
我試吃"奉天之月"系列,"奉天之月"系列外觀雖小不過…內容卻可一點都不馬虎
呢,讓小娘子我慢慢道來~~

IMG_9604.JPG

等了好久的月餅經過漫漫長途終於到了我的手上,收到那天宅急便小弟還Call了
電話給我,不是要約我出遊,是要送皇樓月餅給我,結果產婦我剛好在醫院拚完
小孩,你說妙不妙呀~~

IMG_9609.JPG

趕快打開來瞧瞧,耶耶…我收到的怎麼比其他貴婦們小盒粉多咧!
(難不成廠商知道產婦我剛生完需要節食是嗎???)鳴…

IMG_9611.JPG

原來我拿到的是皇樓港式月餅系列,趕緊打開來瞧一瞧,內容擺放雖然只有四大
塊不過相當的簡單又大方。

IMG_9550.JPG

"奉天之月"系列內含有:干貝蟹黃、京宴錦翅、XO鮑魚、鳳梨椰果四種口味。

IMG_9572.JPG

↑這就是廠商貼心的地方,知道要給產婦我吃高檔貨補身體,所以每一塊都這麼
厚實,料多又實在。

IMG_9583.JPG

干貝蟹黃」主要是用取自北海道頂級干貝與精選蟹黃豆沙混合做成內餡,一口
咬下去海味馬上從嘴裡逸散開來,干貝在嘴裡咀嚼著另別有一番風味呢!

IMG_9585.JPG

京宴錦翅」則是採用魚翅干貝餡(進口排翅、水翅、水瑤柱干貝等海底針味佐以
鎮江醋等調味料再加入綿密豆沙拌煮而成),吃起來口味較干貝蟹黃的海味清淡些
許,但清淡中不失風味,而且真的有看到魚翅喔~~

IMG_9592.JPG

XO鮑魚」當然不可少了美味的墨式鮑魚與北海道頂級干貝另外再加上新鮮的XO
醬豆沙製作出另外一種頂級饗宴,吃起來口味相當的綿密,XO醬製成的豆沙餡鹹
鹹的卻不會將豆沙原本的風味搶光,是一種新奇的口味。

IMG_9590.JPG

鳳梨椰果」則較貼近我們中國人的傳統味道,用鳳梨醬加上冬瓜醬呈現出另一
種甜而不膩的口感,另外還有加入低熱量的高纖椰果讓月餅吃起來口感極佳。

IMG_9602.JPG

中秋節送啥麼禮物最能表達心意呢??當然是要用月餅,而月餅的眾多品牌中當然
要選擇皇樓月餅最能表達我們的心意,這次中秋節皇樓月餅為了讓更多人能享用
皇樓月餅只要在「9/28前預購即可享75折的優惠」,好康的事當然要報給大家知
,心動就要趕快行動~~,晚了就只好等明年!


還想知道更多優惠趕快上→皇樓網站:www.emperorfood.com.tw

皇樓港式月餅預購7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