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27.JPG

↑長的很不一樣的兄弟。

這是豬寶跟小犇的第一類親密接觸,白天小犇跟著媽媽吃大、喝大、睡大,豬寶
則是照例上班,一樣是週休二日,一直到昨天看他還算正經才讓他抱抱小犇,看
沒~抱的很緊吼!老實說我們也超怕他一個不注意,小犇就會奔放大哭。

IMG_9758.JPG

之前有說豬寶目前很欠揍,我想有養過二個小孩子的人一定很能感同深受,不…應
該說家裡有個皮小孩就知道,白天豬寶不在家我很自由自在,但到了晚上豬寶下班
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先洗手,第二件事就是上樓找媽媽看小犇,但苦的就是此時小
犇通常都還在睡夢中,愈要豬寶講話小聲他就愈故意大聲(一整個皮養),不然就在
床上跳(自high就對了),反正就要惹得媽媽我拿出家法就對了!

有時候我真的不得不靜下心來好好體諒老大的心情,我想豬寶就是想要我把焦點放
在他身上,但有時候又覺得老二還小需要多花點心思在他身上,現在我總算能了解
為什麼有很多媽媽都覺得對老大很虧疚了,呵呵…

好,媽媽買湯瑪士小火車給你嘿~~乖! 噓~小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