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73.JPG

這幾天常有網路媽媽跟我說[做月子不好好做…怎麼猛發文],沒辦法呀~人就是
這樣,有了新歡就會忍不住現現出來,噗哈哈…

也沒有月子不好好做啦,就大概一天固定上網二次,大部份都快速瀏覽大家的blog
,沒能好好留言的就歹勢啦!做月子怎能跟社會、好康事托節咧~對吧!

我可是很珍惜這人生最後一次做月子的時光,能任由自己想在床上自由翻滾的日
子,想想日子過的可真快,半個月過去了耶…(怎麼還沒瘦下來啦)

IMG_9686.JPG

↑小犇眼睛張大點,看鏡頭。看媽媽我氣色不錯吧!呵呵…

現在豬寶是被我踢到一旁,新歡變成小犇,相機裡的照片也是滿滿的小犇照,還
有一堆跟媽媽的自拍照,哈哈哈…

對了,講件好笑的事,以前kite才說他在親餵Mia喝母奶時,小全也會討著要,當
下我想豬寶到那時候會不會也是如此,卻萬萬沒想到孩子真的很可愛,當我在親
餵小犇時,豬寶也會過來說[豬寶喝奶奶],噗哈哈…

當初懷孕時也曾掏奶要給豬寶喝,但他一直拒絕我,那天他自己說要喝媽媽我就
真的掏奶餵他,沒想到他這個人是有那個身材卻沒那個膽,只是輕輕的小舔了一
下就躲開,還送給我一副怪表情。

孩子,好歹你也曾吸過十個月,別這麼一副噁心的樣子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