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01.JPG

我覺得每個小孩都應該留一下這種照片,哭很大。

說這胎完全福氣是騙人的,隨著小犇一天一天的長大,睡眠也似乎漸漸在縮水中
,如果剛好遇到肚子餓,吼!這一刻幾乎就如照片中一樣驚天動地般哭很大,沒
想到都當二手媽媽了依然凍末條這種哭聲。

IMG_9795.JPG

有次小犇剛睡醒,我想說就讓小犇先洗澡再喝奶吧!沒想到整個洗澡過程是哭不
停,我娘洗的是整身汗,小犇則是整臉淚痕(沒那麼誇張啦,不過眼淚是真的擠出
來了),結果小犇在穿衣服時是哭的臉都發紫了,我娘嚇的趕緊抱起來要我塞奶給
他,噗…小孩真的餓不得!

很好,小犇!哭很大~ 奶陣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