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2.JPG

哈囉!大家好~~我就是那個欠打又皮的小孩啦!

聽說我媽媽有上網告解他的心情,噗哈哈,原來他心裡一直覺得愧疚對不起我呀!
噗哈哈…算還有點良心啦,不然我都被打假的,很無辜耶!

老實說,其實我不是欠打也不是皮,只是想要有人陪罷了,誰叫弟弟這時候跑出來
亂,害我辣妹媽媽經常敷衍我,叫他陪我玩,他就說要照顧弟弟,叫他陪我唸書他
就三二句就結束,所以我不來亂一下怎行??怎行??

IMG_9858.JPG

ok!經過一番的省思之後,為了不讓豬寶覺得所有心思都在弟弟身上,所以我們
決定讓他們二人多點互動。

弟弟有的羊角當哥哥的當然也少不了,那天晚上光戴這個羊角就讓豬寶開心的不得
了,也許在他心裡也能慢慢感受到我們是在乎他的。

對!一切都要讓他覺得有參與感,這樣即使媽媽不是在陪伴他,他也能被感受到被
重視的感覺,其實孩子是很敏感的。

弟弟,哥哥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