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0.JPG

我想趁著小犇記憶中應該還有那麼一點點泡水的感覺,就趕緊找機會給他下水
拍照做記念一下,剛好這週假日下雨天也不知能上哪,就乾脆在家裡浴缸放水
再讓小犇重回一下在媽媽肚子裡的幻覺吧!

果然是天性,也是本能,一放下水雙腳就很自然的拍打,完全沒有害怕耶!

IMG_1419.JPG

再來一個狗爬式也很ok,不過我想小犇應該比較喜歡仰式,因為懷孕時去產檢時
太愛露鳥給我看了,哈~~~~~~~

IMG_1430.JPG

↑小犇說:我都快滅頂了,還拍什麼~~~~~~~

當老大的就是這樣,豬寶看著小犇戴著泳圈下水也不斷地吵著他也要游泳,我們
只好讓他也一起下水,只不過一個小小浴缸怎麼容的下這隻小黑豬來游咧~~~~

IMG_1436.JPG

要游是吧!好吧,我們怎麼能偏心咧~~~~~~
抱起小犇,要游就讓你盡情一下吧!

↑人家是貴妃出浴,我家這隻是… 噗哈哈~~~~~兒呀!你怎麼黑成這樣~~~
那個霧氣也配合的太好了吧!我實在太想笑了!

這張照片也太搶盡小犇的風采了吧!噗哈哈~~~~~~~~

延伸閱讀:
[游泳] 三點不遮 [豬寶時期2M15d]

小犇,[攝於2009.11.22]-2M2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