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25.JPG

我們家這陣子很喜歡走知性之旅來沉澱心靈,有時候high過頭時來山上改變一下
氣質也不錯,有種拉回再拉回的感覺。

IMG_2229.JPG

6號花園位於尖石鄉的山林裡,綿延著山路,開車山上一路上左右兩旁都是細竹
林,真的很有淨化心靈的作用,6號花園隱身在山林之中用磚牆堆砌而成的紅屋
感覺相當有味道,喔!對了,還有一股清幽的感覺。

IMG_2228.JPG

那天我們一早來時天空還有一片厚厚的雲層,不過我們還是很幸運的,大約在11
點初頭雲層就開始慢慢散開了,看見的是這一片綿延不斷的山景,坐在躺椅上享受
一下眼前的好光景,真的!心靈再舒適不過了。

page44.jpg

那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人家連收費亭都還沒擺好,我們就自行開車進門了,山
上的空氣好新鮮,再加上週邊環境有許多小花草的擺設,有一種擺脫城市的感覺
,嘴角不自覺都會想上仰,看到這裡的環境我真的好愛啊~~~~

IMG_2293.JPG

↑看沒,原本天空那片厚厚的雲層都散去了!

那時我選定戶外位置坐下來,再往原本躺椅的位置看過去,我真的忍不住叫了出
來,因為一山一景都太美了,謝謝老天爺給了我這麼好的天氣!

這時候就要來首林志炫的歌 散了吧!噗哈哈… 隨時都要來Happy一下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該原諒 該瀟灑 別回想 別留下
可惜連我的心都不聽話 可憐受傷的愛還想掙扎
痛不怕 心不假 緣好短 人好傻

page55.jpg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這裡的一木一景都有跳脫城市的設計感,最好什麼東西都
來自於就地取材打造出原始風味,這樣身在山林之中才有它的自然氣息。

IMG_2303.JPG

6號花園跟一般主題餐廳消費方式一樣,入園一人100元可扺消費用餐。

話說那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也給人家繞遍所有大大小小角落,服務人員每看見我
一次就會問我「選定位置了嗎??」←少說問了五、六次,噗哈哈…真不好意思!

IMG_2347.JPG

選定位置之後服務人員立即送上一杯熱茶,貼心!

人家明明寫著「嚴禁喝酒、打牌、喧嘩」,前面二項我們是不會犯規的,不過最
很一項喧嘩…噗哈哈!帶了二枚小人來,想靜都靜不下來,歹勢吼!那天我們家
成了頭號人物,嘻嘻…

page11.jpg

↑點了藍莓果茶及榛果奶茶還附贈了一盤手工餅乾

IMG_2391.JPG

↑這時小犇睡著了,終於少了一枚喧嘩,不過還有一枚正精神氣爽咧~~~~

如果,如果只有二人就好,點杯果茶,翻閱著書,然後很自由、悠閒的過一個下
午,啓不是件很美好的事嗎?(我帶二枚小人來幹嘛~~~~~哈!)

IMG_2360.JPG

話說豬寶吵歸吵,不過叫他當個小model讓我拍照他也很配合啦!
下次下巴再縮個45度角會更好!

IMG_2299.JPG

↑這天穿的相當有聖誕樹的味道,哈哈哈
豬寶真的長大了耶,望眼之間,快三歲了,鳴…不能再想下去了~~~~

page33.jpgIMG_2467.JPG

去了那麼多主題餐廳,這裡真的是我第一次發自內心的愛上!

室外還有搖椅跟盪鞦韆,清閒自在沒煩惱,如果你真的有百思不解的疑難雜症,
真的來一趟6號花園保證你一定會愛上這裡的,難不成這裡放了忘憂藥。

IMG_2416.JPG

看吧!躺著當貴妃也不錯,最好能睡上一個下午那就更好啦~~~~

page22.jpg

↑那張陳舊的椅子隨意擺上東西都這麼有fu,你住在繁華的都市看的到嗎??
不然來這裡演一下偶像劇或搞一下浪漫也不賴呀!

IMG_2526.JPG

豬寶「偶媽媽說下次絶對不帶我來了,
   他說下次要和我爹二人自己來搞浪漫了!」

真心推薦大家來這邊淨化心靈、沉澱心靈,讓自己放空一下吧!

6號花園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電話:0932-178177/ 0988-605205
營業時間:早上10:00-下午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